零成本投入 按摩+饮食甩掉黑眼圈

2013年03月19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黑眼圈是不是困扰你很久了呢?像神农尝百草一样,尝试了各种号称对付黑眼圈的产品还是无功而返?别犯愁,只要学会我们今天推荐的按摩方法,再配合饮食调理,早晚能够甩掉“国宝”称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按摩+饮食甩掉黑眼圈

  在一年中最好的美白季节里,爱美的MM一定都抓紧时间争做白雪公主。但是在美白过程中,你是不是忽略了拯救你的黑眼圈呢?你以为只要选择了有去黑眼圈功效的眼霜,就可以放心甩掉黑眼圈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要想彻底甩掉黑眼圈,还要先了解它的成因,才能对症下药。

  黑眼圈的主要成因是因为眼部血液循环不畅,所以导致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所以,想要告别黑眼圈,增加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时候,按摩方法就可以帮到我们。

  一、两个按摩手法 改善黑眼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眼周四步按摩法

  1、眼周四步按摩法

  按摩起源于神奇而古老的中医,想要通过按摩告别黑眼圈,我们除了掌握正确的按摩手法,还应该了解,哪些穴位对于改善黑眼圈有帮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穴位按摩 告别黑眼圈

  从眉头到眉梢:攒竹穴、鱼腰穴、丝竹穴

  眼周:太阳穴、瞳子髎穴、睛明穴和四白穴

  在按摩的过程中,重点按压这些穴位,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按摩术事半功倍。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