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身体保养课 让全身肌肤都说YES I DO

2013年04月19日07:09  《红秀GRAZIA》

  导读:临近婚礼前几周你是否已经开始准备面部密集护理了呢?身体的皮肤你又做了多少护理?脸上的瑕疵你大可利用遮瑕膏、粉底遮盖,可大面积裸露在婚纱外身体的皮肤该怎么遮盖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洁角质是关键

  透光璀璨:清洁角质是关键

  身体皮肤粗糙不光滑,有可能是角质层过厚代谢缓慢的原因,而这些角质很大程度阻碍皮肤吸收养分以及折光度,让皮肤看上去暗黄粗糙。若想拥有散发光感的皮肤,解决方法必须清洁角质,才能破茧成蝶,成为春天璀璨的新娘。

  自制身体磨砂膏:2勺蜂蜜+2勺海粗盐+2滴姜精油;搅拌均匀。最好的清洁时间是泡澡后,待角质还在柔软时,将磨砂膏涂抹于身体上并进行按摩即可,海粗盐能帮助补充皮肤矿物质,蜂蜜在滋润皮肤的同时缓解海盐摩擦带来的刺激,而姜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和水循环加速毒素和多余水分代谢,防止婚礼当天出现水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内养外护

  紧致柔嫩:内养外护

  内养:补胶原;选择深海鱼类蛋白精华和VC搭配补充,胶原蛋白紧致肌肤,减少身体干燥,补充黏多糖,提升身体水分,使肌肤细腻平滑,刺激细胞代谢,提亮肤色和增加身体抵抗力预防过敏等。

  外护:补油脂;身体皮肤远比面部皮肤角质肥厚,且油份分泌较少,若沐浴后不及时涂抹身体乳,便很快会造成干痒和皮屑的产生,在选择身体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富含滋润的油脂成分。例如:椰子油、乳木果油等,帮助滋润的同时紧致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特殊护理

  特殊护理

  追求保养尖锐化的你,怎能让身体其它部分皮肤在婚礼当天有一丝的不完美?颈部、双手;这些散发独特性感气质的部位都会在你说:“YES!IDO”的时候被定格在影像中。

  颈部:脸部可以靠化妆修饰,身体皮肤可以被衣服遮掩,但颈部皮肤永远会坚守在外,遭到岁月的侵蚀,地心引力的影响以及水分流失造成的缺水,更因持续不断遭受头部的压迫,在你分分秒秒转动、低头中,让颈纹无法避免的出现。想要结婚当天有个天鹅美颈现在就来补救吧!

  Step1:用热毛巾湿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肌肤角质软化。

  Step2:角质霜去除表面的死皮细胞和粗糙感更易吸收养分。

  Step3:选择一款补水抗皱的颈霜进行按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