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关节处护理 美丽无死角

2013年04月19日07:09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手肘和膝盖护理

  手肘和膝盖:身体匀净的白常常被这两个细节所及牵连,“手肘和膝盖”!由于长时间的关节运动导致皮肤产生过多的褶皱和角质,色素的沉淀更让他们像膏药一样牢牢的贴在那里,想要撕下就要细心保养。

  Step1:用柠檬片来按摩揉搓,利用柠檬特有天然果酸可刺激角质软化并自动脱落。

  Step2:涂抹美白精华进行按摩直至吸收。

  Step3:化妆棉浸湿美白化妆水敷于关节处,用保鲜膜缠绕固定15分钟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新娘双脚护理

  双脚:经常穿高跟鞋导致脚跟部皮肤粗糙发黑,可以在婚前连续一周每天沐浴后趁脚底微湿角质被水分泡充盈的时候,用浮石或去角质棒去除多余死皮,但千万不能过度,以免刺激肌肤,造成破皮发炎。也可以将粗粒的海盐去搓揉脚踝和足底角质较厚重的部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泡澡时加精油安抚神经

  Tip:很多新娘在婚礼前一天会紧张失眠,这会极大影响次日皮肤的状态,告诉你个方法;在泡澡时加入薰衣草精油和玫瑰精油,帮助安抚神经助睡眠的同时还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玫瑰增加身体皮肤紧致度和光泽,让你红润充沛迎接明天的幸福。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