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双手护理 打造纤纤玉手

2013年04月19日07:09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双手护理

  双手: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对新娘来说此刻的手不单单只是外在,而是那个他一生一世承诺的载体,当婚戒戴上无名指的那一刻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就注定成为你们一生追随的牵绊。

  Step1:把手泡在40C左右的水里5分钟。

  Step2:取出去角质霜对手指关节处或者茧处按摩。

  Step3:温水洗净后涂上2个一元硬币大小护手霜的量,按摩关节处和指甲周围(避免毛刺产生)。

  Step4:按摩后用一次性塑料手套套在手上等待20分钟让护手霜完美吸收。

  Step5:最后将多余手霜从手部由下往上推,滋润你胳膊同时加以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新娘细节护理

  细节护理

  婚礼当天,新娘并不只靠漂亮的脸蛋成为焦点,而是整体散发的魅力。纵然无瑕疵的面孔让你信心十足。可身体上的细节皮肤也不可小觑!尤其是那些不起眼儿的角落,稍不留意保养,便会成为你婚礼尴尬的“焦点”。

  腋下:作为新娘,低胸婚纱是展现锁骨的性感,而不是让把你的“腋毛“成为焦点!     

  Step1:婚礼前一天选择化学除毛膏去除腋毛。

  Step2:腋下长时间出汗造成肤色较深,利用美白化妆水拍打至吸收改善肤色暗沉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后背护理

  后背:露背婚纱是婚礼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想要演绎这份亮丽可没那么简单!关键的原因就是后背皮肤,常常因上火、出汗加上清洁不当造成细菌感染诱发红红的小痘痘,不疼不痒却影响美观。

  自制按摩精油:荷荷芭油10ml+葡萄籽油10ml+薄荷2滴+熏衣草2滴+洋甘菊1滴搅匀。通过按摩摩擦让荷荷芭油、薰衣草能够帮助疏通毛孔改善发炎皮肤。洋甘菊又可辅助缓解痘痘敏感红肿。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