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去给痣做一次检查

2013年05月16日08:1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每年都去给痣做一次检查

  5、每年都去给痣做一次检查

  根据一项皮肤科的调查显示。每年皮肤都可能会发生一些决定性的变化,即使一些人经常做一些全身检查,但皮肤的一些病症不容易被发现。因此,在每年休假时,别忘了预约一次皮肤科检查,特别是身上有一些较大的痣的姑娘,必须更加小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到两周去一次角质

  6、一到两周去一次角质

  皮肤科医生Howard Sobel说,一个宝宝的皮肤只需14天就能更新一次。不过一个快年到30的人就得花28天的时间。在这段延长的时间里,她的皮肤会显得非常没有光泽。改变这种状况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自己去角质。先选一款比较柔和的面部去角质霜。最好一到两周去一次角质。然后再选一款化学洁面霜,一周使用两次,能把死皮全部清除。当然,别忘了四肢也要去角质,如果能用洁面仪配合最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对你的手比脸更好点

  7、对你的手比脸更好点

  皮肤科医生Grossman针对手部给出了建议,最基本的一点就是别把你的指甲当工具使。为了指甲和手部皮肤的健康着想,少用香皂和免洗啫哩。并且,手部皮肤比你的脸部皮肤更需要使用防晒产品。阳光是导致手部皮肤变老的一大原因。至于夜间护理,一定要涂抹足够厚的护手霜。配上手膜那种手套用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