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定期清洗你的化妆刷

2013年05月16日08:1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记得洗你的化妆刷

  8、记得洗你的化妆刷

  许多姑娘经常会忘记自己的化妆刷会用到积满灰尘。彩妆和面部油份在化妆刷的残留能让细菌滋生,从而对皮肤产生巨大的刺激。皮肤科医生fusco说,正确的做法是一个星期洗一次刷子,但我敢说大部分的姑娘都不会。那么,至少你得一个月洗一次吧。用专门的清洗工具,温水冲洗(千万别用热水,用热水会掉毛),洗完后小心风干。或者你可以买一个专业的化妆清洁喷雾,每周在化妆刷上喷一下,用棉片擦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别手贱乱摸脸

  9、别手贱乱摸脸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有毛孔堵塞的问题。真相就是,手贱挤痘痘!手部的灰尘和油会进入毛孔,导致很多皮肤问题。所以,千万别拿手摸脸,这条法则应该被你牢记在心。如果你一直觉得手痒,建议买个日本治愈系挤毛豆玩具,一次用个够。皮肤发炎又总是忍不住想摸脸的皮肤炎症姑娘们,请在脸上涂一层厚厚的肤可治皮肤霜(Hydrocortisone Cream),可以镇定且保护你的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抗老面霜六周才能看出效果

  10、抗老面霜六周才能看出效果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的David Bank教授说,一个好的抗老面霜需要六周发挥作用。所以在使用时,别指望迅速看到效果。你需要耐心。不过,如果你六周后还没有看到任何效果,这个面霜对你来说就没用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