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WEI你而来 美国顶级美妆品牌进驻中国

2013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女性 微博

  热销美国、英国、德国、澳洲与香港11年的国际顶级美妆品牌来中国了!来自美国“WEI Beauty International” 公司旗下的高端护肤品品牌“WEI蔚蓝之美”及美丽新概念护肤品牌“WEI to Go蔚丽莱”,将在七月份正式入驻丝芙兰中国,掀起一场国内美妆新革命!

创始人:WEI Brian

  品牌创始人蔚(WEI):全球美容界倡导科技中草美容护肤第一人

  蔚(Wei Brian),“WEI Beauty”系列美妆护肤品牌创始人,被称为全球美容界公认的倡导(现代)科技中草美容护肤的第一人。

  1985年,WEI带着父亲的遗愿和酷爱中医的心,只身来到美国深造,她立志要让为中国女人变得更美。经过28年潜心钻研,她结合美国现代科学技术,融合东方中草药的精髓,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中西合壁顶级护肤产品。她成立了美国最大的科技中医护肤品公司“WEI Beauty International”,成为唯一跻身国际美妆界的华人品牌,它独一无二的中医传统中草美容令无数好莱坞明星为之疯狂,旗下产品频登美国时代日报,被称为来自东方的美容奇迹。时至今日,“WEI Beauty”旗下品牌的美丽风潮已经席卷全球,征服万千爱美的女人。 

何炅吴昕大赞品牌 与WEI合影

  明星推荐:何炅吴昕大赞  破产姐妹富家女Caroline最爱

  在曼哈顿上东区,无论是美妆店还是顾客,提起“WEI Beauty”系列产品都难掩赞赏之意。去年,何炅、吴昕专程率领湖南卫视[微博]《我是大美人》节目组来到美国时尚之都纽约,揭秘这个源自东方,却在西方美妆界声名显赫的“WEI Beauty”。如同彩妆效果一样的立竿见影的护肤效果让何炅、吴昕惊呼神奇!在专访品牌创始人蔚(Wei Brian)时,何炅更被她多年充满艰辛和激情的创业历程感动,为她在海外的华人之光而骄傲,何炅更亲自为她赠言:“美,WEI你而来!”

  因《破产姐妹》红遍全球的富家女Caroline(Beth Behrs饰演)也是“WEI”品牌的忠实粉丝之一。无论是“WEI蔚蓝之美”的明星产品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还是“WEI to Go蔚丽莱”时尚新潮的新护肤理念,Caroline都爱不释手,连连称赞其护肤美颜的神奇效果。今夏,Beth Behrs也将与“WEI Beauty”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敬请期待。

WEI全系列产品图

  “WEI Beauty International”旗下品牌热销国际 七月进驻丝芙兰中国

  美国最大的(现代)科技中草护肤品“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有三个品牌,去年已经进驻中国的“WEI East蔚伊思”已经被国人熟知并喜爱。这次进驻中国的两个品牌“WEI蔚蓝之美”与“WEI to Go蔚丽莱”也是经千万全球女性验证享誉国际的成熟品牌。

  “WEI蔚蓝之美” 带给您东方的传统智慧结晶与西方的现代先进科技,传承5000年传统中医阴阳平衡理论,独创“蔚蓝之美”美容体系。 主要针对轻熟龄肌肤人,特别针对女性皮肤问题进行深层修护、调节平衡;“WEI to Go蔚丽莱”则主打青春、活力,都市新菁英女性的美颜魔法,每时每刻,无懈可击。火热7月,两大品牌将闪亮登陆中国,进驻丝芙兰,不一样的美妆体验,WEI你而来!

  编辑推荐产品:

禅正多肽填皱泥

  WEI 蔚蓝之美——禅正多肽填皱泥

  这款禅正多肽填皱泥被欧美大牌明星及模特称为脸部魔术师,它里面富含来自美国对除皱最有效的多肽成分(Acetyl Hexapeptide-8),与女贞子活性草本精华结合,能够迅速填平细纹表象、收敛毛孔、均匀肤色,瞬间打造自然粉嫩的瓷娃娃般效果。

幻美肌肤打底霜
洁妙融妆胶油

  WEI to Go蔚丽莱——幻美肌肤打底霜(CC霜)、洁妙融妆胶油

  创新性的幻美肌肤打底霜,又名“CCs霜”(Color Correcting) , 融润肤和粉底为一体,通过完美调和的尖端光源折射科技,轻松打造裸妆效果。 

  AA (Anti-Aging 抗老化)

  + BB (Beauty Balm 美肤霜)

  CC (Color Correcting 肤色修正)

  完美包装在3支10ml装的便携抗氧化小袋,奇特卡扣翻盖设计,时尚方便无穷!

  全新推出的洁妙融妆胶油,独家无泪100%胶状油配方,彻底清除彩妆、灰尘,预防毛孔堵塞导致的肌肤问题。一小滴,融大妆!完美包装在3支15ml装的便携小支管,专为穿梭于日夜生活的你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