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杨幂李小璐频整容 盘点假脸姐妹团女星

2013年06月08日10:53  南海网-海南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爽

  90后女星郑爽凭《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迅速走红,因笑容甜美多饰演邻家女孩的角色。前日她来广州出席某护肤品代言的活动,网友发布照片的同时惊叹郑爽“变脸”,认为她没有以往的清纯,反而多了几分与Angelababy和佟丽娅相似的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知名的美女演员,但刚出道的李小璐并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显得很普通,近年来,脸蛋是越发的精致,却和她的一帮姐妹淘被媒体揶揄“假脸姐妹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

  内地最惹火最性感的女主播非柳岩莫属,但整容之前的样子和现在真得没法比,相信连柳岩自己恐怕也会对自己以前的形象不敢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秀娜

  周秀娜的性感是公认的,连英超巨星费迪南德都被她的性感折服。可换脸之前的周秀娜,完全没有如今这般性感的气质,完全是路人一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曾轶可

  但到《上书房》和《笑着活下去》这两部剧,没有了婴儿肥的圆润支撑,随着这酷似史泰龙的曾轶可(微博)曾哥横空出世,我猛然发觉其实杨幂(微博)长得很得曾哥的神髓同样的方脸,销魂的下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