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羡慕代言人 3类气质美肌养成攻略

2013年06月17日07:4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看到护肤品广告上的代言人,不仅仅是注重外在的肌肤呈现的好状态,还有内在散发的气息,由自身气质可以将代言人们分成3类。只要注意好保养要点,拥有代言人一般的气质美肌并不是梦,现在就来看看该怎么做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再羡慕代言人 3类气质美肌养成攻略

  治愈自然派美肌:基础保湿

  代言人:范玮琪[微博]--KOSE、吴佩慈[微博]--悠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治愈自然派

  这类治愈自然派的美肌通常都是森女,喜欢自然纯净的感觉,也喜欢带有植物萃取物的香气,或者纯粹到什么气味都没有的保养品。因此天然、有机、花草精粹等天然成分的产品最适合了。在保养上,最在意的是肌肤的保湿度,以天然纯净成分保湿为主。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产品

  嘉媚乐[微博]高水能橙花活肌液 RMB168/150ml

  推荐理由: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液添加嘉媚乐小产地顶级橙花精油,乳液的质地水润好推,补水能力强大,可以改善肌肤外油内干的状态。

  香奈儿[微博]山茶花保湿精华液 RMB880/30ml

  推荐理由: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液气氛芬芳,质地丝般柔滑,关键性活性成分山茶花精华渗入肌肤后令肌肤立即水润,抚平干燥细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