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搭飞机的OL如何在机舱中包养皮肤

2013年06月21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2、保湿喷雾

  有了保湿面膜就万无一失了?错。应对长时间的飞行,你还应该随身携带一款保湿喷雾。这样就能时时刻刻抵御干燥,保持肌肤时刻水嫩。

【倩碧/CLINIQUE 水嫩保湿喷雾】 【倩碧[微博]/CLINIQUE 水嫩保湿喷雾】

  快速方便地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缓解肌肤干渴,恢复水分平衡,并通过生物活化保湿复合配方强效紧致肌肤。适合所有肌肤类型,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使用后肌肤触感柔滑水嫩。

  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蕴含独特锁色因子,不仅为肌肤瞬时赋予清新愉悦触感,更能长久持妆,提升妆容质感,再现面部水润活采。

  3、防晒霜或防晒喷雾

  高空中的紫外线强度绝对不容小觑。除了适时关闭机舱挡板,做好紫外线防护是重中之重。

  超级轻柔防晒霜,内含主动反应抗氧化系统来帮助预防细纹的出现,温和配方SPF30,强化保湿功能以及世界首创的电磁场(EMF)隔离功能。

  独特MEXORYLXL紫外线隔离系统+VICHY温泉水,三重防护,有效的保湿效果,有效隔离UVA/UVB,质地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沙,低刺激性配方,娇嫩、敏感性皮肤亦适用。

  4、蒸汽眼罩

蒸汽眼罩是高空飞行的好伴侣蒸汽眼罩是高空飞行的好伴侣

  如果你的飞行时间稍长,准备一款蒸汽眼罩再好不过了。它能帮你缓解眼部疲劳,还能帮你阻挡机舱及高空中的光线刺激。让你尽快进入放松和舒缓状态。独有的蒸汽熏蒸感还能放松眼部肌肉。

  5、唇膏

  除了面部保湿,你的嘴唇也不能忽视哦!干燥可是无孔不入的。环境的干燥、加上不能时时补充水分,干嘴唇也是飞行当中的一大伤害。

  含有保湿精华,在使用时能去除唇部角质,具有8小时持久保湿,提升色彩饱和度。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使用后令唇部丰润,闪耀自然光彩,有效改善唇纹,令双唇宛如新生般柔嫩,顺滑。

  达人支招:

  Sabrina :上飞机前不会像平常一样化浓妆,只有淡淡地擦一层BB霜,使用的BB霜要兼具保养(保湿、美白),防护和遮瑕的效果。

  小诺 :一般都会选择素颜,如果化妆的话,可能会选择一些持久不脱妆的、控油性较好的彩妆产品。当然吸油面纸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化妆哦~)

  绿豆 :尽量不带妆上机,在基础的清洁护肤工作后,我会选择一款带SPF值的轻薄面霜,它既可帮助肌肤防晒和保湿,可也作为暂时的底妆。

  Jocelyn :会选择更为轻薄透气的底妆产品,特别注重隔离霜的使用,长时间飞行时会选择不易晕染的眼线产品。(部分内容来源:新华网、北京青年报、华西都市报、中国新闻周刊、《秀 美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