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眼霜使用误区 加速眼部肌肤老化步伐

2013年06月23日03:51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25岁之后才能用眼霜?作为最基础的保湿眼霜,其实并不分年龄段。而眼部保湿产品的使用,则能预防眼部干纹的提早出现。如此看来眼部护理也存在着一些护理误区。避开五大眼霜使用误区,减缓眼部肌肤老化步伐。

不要25岁之后才用眼霜

  不要25岁之后才用眼霜

  对于大多数office girl来说,一刻也离不开电脑的工作,被报刊和影视光碟占据的休闲时光,再加上越来越长时间地使用暖气、空调,这样的生活令眼部肌肉疲劳不堪,也许在25岁之前,皱纹就早早地来和你“见面”了。

面霜不能可以代替眼霜

  面霜不能可以代替眼霜

  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不同于其他肌肤,是面部肌肤中角质层最薄、皮肤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不能承受过多的营养物质。所以眼霜最根本的目的在于能快速吸收、适当滋养,决不能用油性的面霜代替眼霜,给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眼部肌肤都需要眼霜

  用眼霜是因为眼角出现了鱼尾纹,可是你知道上、下眼皮的老化比眼角更早吗?不要因为症状没有眼角的鱼尾纹明显就忽视了对它们的保养。而且因为眼部皮肤极薄,眼霜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肌肤衰老。所以每次只用绿豆大小的“两粒”就可以了。先涂眼霜再涂面霜,涂面霜的时候一定要躲开眼睛周围的肌肤!

眼霜产品大不同

  眼霜产品大不同

  认识了眼霜的重要性后,往往有人跑到化妆品柜台,挑一件质量、包装、价格满意的眼霜,拿了就走。这样做就大错特错了,眼霜的种类非常丰富,分别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的眼部问题。买眼霜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有什么样的眼部问题,再按需购买,省得花了冤枉钱还解决不了“面子”问题。

不能只在晚上睡觉前使用眼霜

  不能只在晚上睡觉前使用眼霜

  只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使用眼部护理产品?这么做是不对的,这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早上使用眼部护理产品的重要性。眼部护理品的用法和面部保养品一样,白天接触到的污染、各种辐射、紫外线比夜晚更多!所以应该早晚都用,而不应该想起来就用,想不起来就不用。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