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热辣比基尼教材 沙滩上的性感如何炫耀

2013年06月22日08:5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夏天来啦!你是不是也想马上丢掉手中的工作,冲向海边,换上热辣的比基尼,亮出耀眼的配饰,携手爱人或家人,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海边风景?下面就让我们穿越到欧美沙滩,看看那些明星的最Hot杀手锏!

  个个都是泳装活体教科书

  瞧,全世界最权威的泳装活体教科书都在这儿呐!基本款比基尼、一字型抹胸,抑或是异型泳装……无疑不是这些全世界最Hot的女人炫耀的资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基本款

  永不过时的基本款

  凡是有勇气在海边独自侧身散步的往往都拥有一个浑圆的臀部,比如Candice Swanepoel,这样的比基尼只不过成了点睛之笔,衬托出她的好身材。

  给海滩一点颜色,Rita Rusic深谙此道,从比基尼到眼镜片,都将一片白色的沙滩点燃。

  基本款的基本要求就是要自信,不光是身材,还有肤色,如果你不够自信,像Jessica Alba 戴一副黑超能掩藏你的各种心情,帮你对付镜头。

  Nicole Richie 演绎的黑白配放之四海而皆准,在沙滩也是最酷的选择,富有弹性的黑色比基尼配上新潮的遮阳帽,性感中流露出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异型款

  有异型才走俏

  你见过Barbora Lovasova这种编织系的比基尼吗?这款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另辟蹊径才能成为焦点。

  Carmen Ortega parades 这款融入捆绑设计的比基尼带儿让人血脉贲张,如此“胸”器绝对是惊涛骇浪。

  Carmen Electra这款异型泳装给人无尽的异域风情,胸前的镂空设计,让人浮想联翩,这才是高雅的性感。

  连体比基尼给人很多设计感,就像Holosko 身着某位设计大师的最新剪裁在沙滩作秀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字抹胸款

  “一”字抹胸最逍遥

  Olivia Palermo一字抹胸释放出一股爱谁谁的霸气,好像这片海滩都是她的,就好像刚从自家的泳池出水般自由。

  “坏女孩”的惹人之处就是能做出娇羞的淑女状,Lohan的这个手提抹胸怕走光的娇媚状不知成了多少杂志的头版。

  名模的好身材除了绽放在T台,更要奉献给沙滩,Kate Moss选的这款金属扣的一字抹胸,更体现了她始终屹立时尚潮头的品位。

  在海里摆大片pose需要绝对的自信,这款波普风格的比基尼,立刻成为海边抢眼的艺术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滩比基尼外搭

  混海滩讲究技术活儿

  在海滩,不是只有“春光乍现”才能让人垂涎三尺,隐约的“薄、透、露”更容易刺激广大观众的肾上腺素。这几位女星的小心机用事实告诉你,混海滩可不是只会穿比基尼就可以的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