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全新短发 十年打造百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7:24 新浪娱乐

  近日,辣妹维多利亚出席了纽约时装周,辣妹此次以全新赫本式短发亮相,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辣妹身着一身简洁优雅的黑色抹胸礼服出场,曲线得到完美的展现。但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辣妹这次的全新发型,辣妹再次选择了经典。

美体减肥瘦身
维多利亚经典短发亮相

美体减肥瘦身
辣妹与詹妮弗-洛佩兹黑白礼服演绎经典

  当日,同时出席时装周的还有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她的白色优雅礼服与辣妹的黑色礼服相得益彰。二人成功演绎了黑白经典的永恒。詹妮弗-洛佩兹完美的臀部曲线吸引了不少眼球。

美体减肥瘦身
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哈利-贝瑞的经典短发造型

  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和哈利-贝瑞都曾以经典的短发造型示人。而辣妹此次也同样的走了经典路线。维多利亚很可能会再次引领一阵短发风潮。

减肥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