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知:生理期后的美白瘦脸最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14 新浪女性论坛

  生理期过后的一周是肌肤状态最理想的阶段,做一些美白护理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特别是想要瘦脸的MM可要抓住这个机会哦!那么就让我们来为理想的脸部轮廓加油吧!

为理想的脸部轮廓加油

  脸庞消瘦法

  在这个阶段是最适合做瘦脸按摩的,因为血液循环流畅,按摩也就会很轻松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想瘦脸的MM可要注意喽!

  浮肿的去除

  主要按摩鼻翼处及周围,这样对消除脸部浮肿时很有效果的。做法是,顺着鼻翼到颧骨以及唇边依次按摩即可。

  面颊的按摩

  先从一边脸颊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后方脖颈上方如图反复按摩10~20次,经常这样做就可以改变那个地方的轮廓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然后在以同样的方式做另一侧。

  防止松弛

  面部松弛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哦!做法是用手指从下巴按压到耳朵后方,从而让你的肌肤更有弹性。

  做好美白工作

  在经过情绪紧张的MC后,是不是也该给肌肤打理一下了呢,趁这个机会来给肌肤美白吧!

做好美白工作

  按摩方法

  首先要为肌肤做一些美白按摩工作,用美白按摩膏顺着脸颊按摩到耳后,直至按摩膏被肌肤完全吸收。

  精华液

  再在涂抹按摩膏后的基础上,加上一层美白精华液,注意此项不可缺少哦!

  面膜

  想要迅速美白,那么做美白面膜是最好的选择哦!像平时敷面膜一样,15分钟揭掉即可。

  MM们也可以利用一些水果食物之类的东西来美白,例如西红柿、杏仁、少吃辛辣的东西。但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做好美白工作。这样你的肌肤才会白里透红。(编辑:Cherry)

生理吧】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