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不能偷懒 多效合一面霜不是仙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14 尚妆网

  在这个产品功能多元化的时代,消费者可能更青睐于多功效产品,多功能电话、多功能手表、多效合一墙面漆……于是,护肤品厂家也开始跟风,生产出号称能对抗多种岁月问题的多效和一面霜。

美丽是不能偷懒的

  面对“一瓶胜多瓶”的诱惑,很多mm都无法抵挡。但是,所谓多效合一的面霜真的能像它的广告词一样,同时对抗N多种皮肤岁月问题,焕发肌肤年轻光彩吗?小编颇为怀疑。

  首先,既然是多效合一,成分也必定复杂。那么,对抗各种岁月问题的护肤成分真的可以在一起和平共处吗?我们都知道,很多护肤成分相当不稳定,单独存放尚且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更不用说跟别的成分混放。更有一些护肤成分相互抵触,彼此削弱对方功能。请原谅,我们在某热卖大牌多元面霜说明书成分一栏中,只看到维他命、矿物精华、抗氧化成分等模糊概念,实在无从分析其成分是否可以共同为保护我们的皮肤做贡献。

  其次,我想问一下,亲爱的mm们,你们脸上真的有这么多岁月问题需要处理吗?还是只有其中几种,甚至一种。如果你只想对抗细纹,那么对抗晦暗、肤色不均的成分是否对于你有些多余呢?这些多余是否又会带来负面影响,引起伤害?

“一瓶胜多瓶”的诱惑

  最后,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我们都明白。天下既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有花一样钱补N样的好事。一瓶面霜,能有效对抗一种岁月问题已经价值不菲,那对抗N中岁月问题的面霜呢?我想我不用多说,聪明的你也一定明白。

  爱美的mm们,美丽是不能偷懒的。就像洗护二合一的洗发水,并不能一步达到洗净养护头发一样,多功能面霜也不是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万金油。(编辑:Cherry)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