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5大关键词让男人更有面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51 尚妆网

  在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男士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面子”问题。作为跨世纪的新好男人,“里子”固然重要,“面子”也不能忽视。尤其是现在这个干燥、敏感的多事之秋,男士更应该加倍爱护面子。但是,男女有别,对于“面子”问题也同样适用。男士如何爱护面子,还得看看下面这5大关键词。

美肤型男

  1、清洁

  男士的皮脂腺皮质分泌量几乎是女士的两倍,过量的油脂如果不能被及时清洗,不但会让脸部油光可鉴,还容易滋生细菌,更进一步导致暗疮、粉刺。因此,男士的肌肤情节尤为重要。注意选用弱酸性洗面奶,清洁时多按摩几次T区,清除过剩皮脂和老化角质。

  2、保湿

  男士体温一般比女士高,所以肌肤水分蒸发也比女士快。在这个空气干燥,昼夜温差明显的初秋时节,男士更应该注意给肌肤保湿。涂润肤露可以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补充皮肤深层水分和养分,防止皮肤松弛及皱纹出现,改善暗沉的肤色,还可增强肌肤对阳光、尘埃等的抵御能力。

  3、防晒

  80%以上的男士认为男人不需要防晒,晒成健康的古铜色更有男人味道。其实不然,根据美国健康网站调查显示,男士出现老人斑的时间比女士普遍早,而且情况更严重。因此,护肤专家建议男士们选择清爽、防晒系数低一点的防晒产品使用。

美肤有讲究

  4、舒缓

  男士的生活压力比女人大,所以很多男士都有满脸倦怠、面色无光的困扰。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哦。是时候去生活馆做个SPA放松一下,或是自己在家敷个面膜舒缓一下肌肤压力了。记住,神采奕奕绝对是凸现男士风度的法宝。

  5、反孔

  皮脂分泌过渡、空气干燥又不注意保湿……男士的毛孔永远比女士大。粗大的毛孔可不是男人气质的象征。你需要定期使用含有细致磨砂粒子和植物精华的深层清洁产品,辅以敷深层清洁面膜,让毛孔缩到无形。(编辑:Cherry)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