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加减法 算出初秋的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3 尚妆网

  美丽,其实就是在作加减法,加上需要的,减去有害的,肌肤就在这加加减减的运算过程中变得更加美丽健康。初秋时节,正是肌肤问题多多的时候,你知道如何给肌肤算加减法,才能让它恢复往日光彩吗?

加法

  +水

  肌肤紧绷,面无光彩?都是缺水惹的祸啦。想要肌肤光滑滋润,就一定要给肌肤加水。为肌肤加水有很多形式。首先,足量的饮水必不可少。其次,日常的涂涂抹抹功课和每周一次的补水面膜也要做足。还有,保湿喷雾要随身带,觉得干燥就喷一喷。

  +营养

  秋季,人的身体需要进补,肌肤也需要进补。精华和面膜都是肌肤的大补品,如果叠加使用,效果会更好哦。在做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液,不用等到完全被肌肤吸收,就可以覆盖上面膜,利用密闭的空间,促进精华吸收,使效果加倍。

减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角质

  总是感觉营养品涂上去没被肌肤吸收?那是老化角质在作怪啦。这是因为秋天气温低,血液循环不畅,老化角质不能及时退去的缘故。你需要去角质了。鉴于换季时期,肌肤比较敏感,选择去角质产品是一定要注意选择轻柔去角质的产品。切忌太强烈的产品和动作。

  -毒素

  肌肤内聚集了太多的毒素,就会显得肌肤暗沉,没有光彩。正确的排毒按摩手法可以帮你减除肌肤中的毒素。首先,从鼻翼缓而深的按摩,一直到耳际,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侧面慢慢到锁骨。以相同的手势由鼻翼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并滑动至锁骨处轻压。每天重复上述动作3-5遍,可助你轻松排出肌肤毒素。

  (编辑:Cherry)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