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可不知道的7条美白真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5:04  新浪女性

香蕉面膜可使肌肤光滑
香蕉面膜可使肌肤光滑

  5、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薏米水减少毛孔粗大
薏米水减少毛孔粗大

  6、150克薏米仁,浸在纯水中三个小时,最好是矿泉水啦,然后用锅煮到水沸后关火,把水倒到大碗里,在水温低至大约20度时加两勺蜂蜜半杯牛奶,搅拌后冷却,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脸后,用这种水水泡纸膜敷脸二十分钟,同时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脸色会很好,一个月后皮肤明显白晳,毛孔也细致了许多。

蛋清面膜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
蛋清面膜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

  7、使皮肤细腻滑润。把蛋壳内一层蛋清收集起来,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把调好的蛋糊涂抹在脸上,过30分钟后洗去,常用此法会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