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魅惑 男明星代言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19  新浪女性

  导语:秀色可餐早就不是女人的专利了,当男人收起粗犷的一面,尽情展示俊美的脸庞,完美的肌肤时,杀伤力绝对不容小觑!越来越聪明的商家开始懂得让俊秀男星帮着卖化妆品,即使是女用化妆品又如何?打动人心就是王道!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首次代言彩妆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代言经典的Kanebo唇膏广告,首次代言女士唇膏,迈出了“男星代言彩妆”的第一步。

元彬
元彬睫毛卷翘

  元彬

  元彬 代言兰蔻lancome睫毛膏。

周渝民
周渝民代言润唇膏

  周渝民

  周渝民 代言兰寇lancome润唇膏。

金贤重
韩国版花泽类

  金贤重

  金贤重 代言韩国Tony&MOLy品牌代言人。看来各化妆品牌都很中意花样美男,“花泽类”的扮演者当然是不二人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最向往的韩国男星      视频:大牌男星们的女装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