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当天 用假睫毛让人眼前一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26  《时尚新娘》

  导读:睫毛是脸部最传神的部分,本期我们特为新娘准备不同风格的魅惑睫毛,让你在婚礼这天,用睫毛增加眼部迷人魅力,让你的爱意完美传达。


09年睫毛新趋势

  09年睫毛新趋势:

  1。自然的睫毛:如天生般自然的睫毛非常流行,所以涂睫毛膏的时候只要反复涂抹根部和中部即可,这样轻盈的睫毛稍部不仅不容易压塌睫毛,看起来也更自然。

  2。以假乱真的假睫毛:假睫毛也是要越自然越好,建议贴好假睫毛之后再涂一层睫毛膏,才能真正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3。局部装饰让眼神更特别:局部有彩钻或者眼尾有层次的假睫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飞扬眼尾

  飞扬眼尾:尾端扬起的睫毛,好像飞鸟展翅,满溢着对未来的向往。

  Tips:

  1。上扬且加长的眼尾,有很好的拉长眼型的作用,是性感新娘不可错过的好装饰。

  2. 婚礼上想让眼神更迷人,又自然的仿若天生,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局部装饰的假睫毛或者是单簇的假睫毛,只用在需要的位置,就能完成以假乱真的效果。


奢华浓黑

  奢华浓黑:浓郁的黑,泛着华丽的光泽,没什么比纯粹更精彩。

  Tips:

  1。纯黑的睫毛非常适合东方人,比自然的棕色更让眼睛有神采。

  2。婚礼晚宴时,可以选择更加浓密的黑色睫毛,自然交错或者长短不一的形状都很适合。


艺术外衣

  艺术外衣:复杂但不繁琐,独特但不夸张,极具艺术感的造型,精致的平衡是关键所在。

  Tips:

  1。挑选特别造型的睫毛时,一定要考虑礼服的颜色和风格,睫毛就好像一件饰品,搭配不好也不会有出色的效果。

  2。艺术感的睫毛大部分比较夸张,比较适用于告别单身的Party上。

  3。试戴很重要,不是所有看起来很漂亮的睫毛,真的适合你。(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