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真实 8款超热门保湿面膜评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59  《风尚志》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3、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售价:360元/6片 每片 60元

  卖点:蕴含独特的芦荟活性水和渗透科技,可以全面提升补水力度,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在舒缓缺水肌肤的同时,将肌肤所含水分维持在理想水平。

  点评:延续了“水磁场”的卓越补水效果,水合的芦荟成分同样保留了芦荟独特的镇静功效,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敏感的肌肤。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倩碧水嫩保湿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张宁宁  29岁  混合性皮肤

  对面膜的要求:贴合度佳

  体验报告:这款面膜比较薄,还算柔软贴合。精华含量比较合适,既能足够滋润又不会到处滴落。滋润效果很不错,用完之后感觉肌肤很饱满,而且很有弹性,感觉到肌肤很舒缓,消除了紧绷的感觉。第二天上妆也容易很多,没有了起皮。

  建议改进之处:贴合度再好些。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4、BIOTHERM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售价: 550元/6片  每片91.6元

  卖点:特别加厚的织布式设计,将25倍的矿物微量元素密集压入肌肤,等同于一周精华用量,密集修复,迅速激活细胞生命力。

  点评:一款相当密集的保养型面膜。使用1次所享受到的矿物微量元素是使用1次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的25倍,密集修护效果很突出。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Coco  25岁  中性皮肤

  对面膜的要求:滋润度足够

  体验报告:精华液非常丰厚,发白的略黏稠的质地,感觉很丰润,适合冬日干燥的肌肤。面膜布挺舒服的质地,和皮肤贴合度高,与我的脸型也还挺合的,抚平在面部之后,基本没什么大的褶皱,各个角落都可以照顾到。15分钟后取下,面膜布上还有不少精华液。精华吸收后感觉挺润的,没有再使用其他护肤品,到第二天早上,皮肤也并不会觉得滋润不够。

  建议改进之处:没什么,打算继续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剩酒巧利用抗衰老面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