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眼迷人:中国最性感十双电眼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22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导语:女人似花,眼睛似蕾。当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的笑容时,在那流转顾盼的眼里,总能捕捉到倾国倾城的美。这个世上,谁拥有让人艳羡的明眸善睐的性感电眼?“中国最性感十双美眼"排行榜马上为揭晓。

电眼美女NO.1之吕燕
电眼美女NO.1之吕燕

  电眼美女NO.1之吕燕

  清幽气息迷离美

  细眼睛、高颧骨、厚嘴唇、雀斑脸、扁鼻梁,吕燕有一张极具个性的脸。“一开始会让你震撼,不容易接受,慢慢地会扩展你对美的理解。”OTT公司的人如是说,吕燕的形象和服装精神一脉相承。

  如果要问,在吕燕的五官中哪一个部位最值得一品,回答几乎直指她那双让人过目不忘的眼。再看她那双眼,似睁还闭、迷迷蒙蒙,像含苞欲放的花儿,又如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如花隔云端”。你说她的眼睛美吗?不美,因为她绝不是一览无余、一目了然的大眼美人,但她的眼睛个性、神秘、迷离,却消魂。 

电眼美女NO.2之赵薇
电眼美女NO.2之赵薇

  电眼美女NO.2之赵薇

  沁人心脾眼带桃花

  一直很喜欢还珠格格时洋溢着单纯笑容的“小燕子”。铜铃般的眼睛忽闪忽闪,闪耀着天真的光芒,充满着青春萌动的快乐美。那双闪扑扑的大眼睛只要轻轻一眨,似乎就能眨出水来。娇弱得让任何人都想爱怜。

  成熟了的赵薇,眼睛少了童趣,却依然炯炯有神,大眼善睐。充满笑意时,好像花儿绽放枝头,微风拂来,颤动摇曳,鲜活了火热的春光,就这样眼带桃花地沁人心脾,用妩媚的女人味把那脉脉的情意释放开,去电击女孩子们的梦中情人——影视圈里的大帅哥们。

电眼美女NO.3之白灵
电眼美女NO.3之白灵

  电眼美女NO.3之白灵

  媚眼如丝风骚撩人

  眼不在大妖媚则灵。妖媚最是白灵美。

  好莱坞华裔影星白灵总能以走性感火辣路线吸引全球影迷的眼光。她外表打扮极具个人特色,往往作风开放,大胆挑战性感尺度真可谓风韵入骨性感飘香。因而写真里和公众面前的白灵总是与众不同,要么上身真空上阵,外凸两点显而易见,要么着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风骚半裸。假如稍一抬腿便可尽现其内里春光。而最吸引人还是她那双尽管不大,却媚眼如丝,蚀骨消魂的眼。

电眼美女NO.4之范冰冰
电眼美女NO.4之范冰冰

  电眼美女NO.4之范冰冰

  勾魂摄魄电力十足

  从最早的金锁到妖娆妩媚的武月,兰心蕙质的铁心兰,再到《手机》中的小三,范冰冰走过了她从纯真到性感的全过程。在很多人眼里,如今的范冰冰就像她饰演的小三,是个智商最高的优女郎符合人们脑海中对“狐狸精”的一切定义。美貌心机深沉借机上位。“回眸一笑百媚生”,不管是人们的误解也好,还是事实就是如此,一切都要归功于她那双风情绰约的杏仁媚眼。三言两语都抵不过回头那勾魂摄魄的一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如何维持眼妆整天完美     视频:《FGLady教室》单眼皮女孩的大眼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