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短发引爆09年潮流:韩国女星都爱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年短发掀起一阵流行旋风,明星和路人都陷入其中难以自拔。09年的短发不再单调,有可爱的,酷炫的,妩媚的,各种表情的短发带给人们全新的感受。就让我们看看韩国女星玩出什么花样的短发吧。

具惠善可爱蘑菇头
具惠善可爱蘑菇头

  1、具惠善在“花样男子”记者发表会上的可爱蘑菇头

  在KBS电视剧‘花样男子’的记者发表会上发现了轻快的具惠善的Medium VOV。扮演4名花一样男子当中像杂草一样顽强坚持的这一角色,造型多少会有些中性化。在发型设计室里见到院长后他说,把她的头发剪成比较后的蘑菇头后,和前面相比后面更加短一些。最后还让前面的头发稍微往侧面一撩,这样就不会看起来那么闷。

  TIPS:不用漂洗涂抹上treatment这种产品之后,头发就会往脸里面一层卷进去,这样就不会看出小碎头发,也显得更加干净整洁。

李秀京妩媚的齐肩发
李秀京妩媚的齐肩发

  2、李秀京在“浪漫爱尔兰”记者发布会上自然妩媚的齐肩发

  为了符合剧中阳光,明朗的秀珍的性格,因此也把长发剪到与肩相齐。让前面的头发很自然垂下来。

  用最粗的杠子做离子烫之后,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可以用卷子吹一下头发。靠近发梢部分的时候,头发后脑部分稍微往外翘,而且尽可能做得比较自然。

  Tip:前面的头发也要用粗杠子做完离子烫之后,为了和旁边的头发搭配得更加自然,可以一起用吹风机吹一下。为了打造自然效果最后可以抹上一些精华素,让头发看起来比较顺滑和有光泽。

柳真清爽OL短发
柳真清爽OL短发

  3、柳真在“浪漫爱尔兰”记者发布会上的清爽OL短发

  剪成VOV短发,后面剪短后,越到两侧头发的长度留的越长。让头发的长度比下巴线更长些就可以。前面的头发和两侧的头发自然垂下来就可以。

  为了让头发发梢部位整理得更加整齐,可以用吹风机来整体。前面的头发也可以用粗杠子吹完之后稍微保留一些波浪。在长度不是很长的头发上一般在头顶上使用烫卷,这样可以增加蓬松的感觉。

  Tip:在吹干头发的时候,尽量把头发往前吹,边吹边撩拨头发的话这样会看起来更加自然而且蓬松。如果正在留头发帘的话,可以不让头发聚在一起,使用橄榄油精华素就可以。

崔强希中性发型
崔强希中性发型

  4、崔强希在SBS演技大奖上的中性发型

  如果是挡住脖子长度的头发的话,看起来多少有些闷。为了抛去这一点可以把头发不要剪得过齐。头面的头发剪得较薄,不规则的层次,然后整体的头发也是强调多层次,长短不齐即可。

  使用完洗发乳之后,让头发不太干的时候用卷筒在头发稍部分稍稍卷一下,这样可以让蓬松的感觉体现出来。

  Tip:不规则的短碎头型会让头发看起来比较干燥。因此使用洗发乳后在还有水分的时候使用带有橄榄油精华素涂抹在头发上保留水分,然后在发尾稍稍吹一下,这样也可以防止头发变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文根英短发造型曝光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vov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