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女或野兽?布兰妮巡回演唱会造型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5:48  新浪女性

  布兰妮自出道以来接连被批穿着品味差,去年还被英国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选为“最差衣着女士”冠军。在经过一段混乱糟糕的生活之后,布兰妮带着新专辑《马戏团》全面复出,同时重新打造自己的公众形象,总算挽回些颜面。

  北京时间3月4日(当地时间3月3日),小甜甜布兰妮在她的家乡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球馆举行了5年来的第一场巡回演唱会“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当晚,布兰妮打扮成了性感的马戏团女郎,在将近2个小时里表演了16首歌曲,玩杂技、变戏法、在铁笼跳艳舞,场面十分热烈。当地时间11日,布兰妮又在纽约州长岛举行了演唱会,无论是穿着还是表演风格都一如既往地热情火辣。下面我们一一细数一下她的多款巡回演唱会造型吧。

黑色网眼丝袜在布兰妮着装中的出镜率相当高
黑色网眼丝袜在布兰妮着装中的出镜率相当高

  黑色网眼丝袜在布兰妮着装中的出镜率相当高,只是这次,Thank God,终于不是破洞的了。黑色宽边礼帽让她看起来就像马戏团的女班主,性感中透出帅气。

这款印度风造型是唯一算得上“唯美”的造型
这款印度风造型是唯一算得上“唯美”的造型

  这款印度风造型是唯一算得上“唯美”的造型,在颜色上舍弃了具有民族感的艳丽色系和印花,而选择了在初春季节时尚指数颇高的湖蓝和明黄,胸前和腰部缀以闪亮的水晶和钻饰,与金发和红宝石头饰相映成趣。

黑色皮靴和黑色长手套,颇有些性感女特工的味道
黑色皮靴和黑色长手套,颇有些性感女特工的味道

  光看黑色皮靴和黑色长手套,颇有些性感女特工的味道,只是这身衣服……抛开SM意味不说,布兰妮现在的身材实在是不合适这件衣服,即使设计师特意在腰际设计了几道斜线以拉细腰的视觉宽度,这白白的肚腩还是无情的凸显出来。

这件纹身装实在是乏善可陈,只见暴露不见性感
这件纹身装实在是乏善可陈,只见暴露不见性感

  这件纹身装实在是乏善可陈,只见暴露不见性感,巨星风范荡然无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