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娱乐圈帅哥美女的“干爹”“干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50  新浪女性

  在娱乐圈打拼若能有高人指点常常会事半功倍,于是乎,明星认干爹干妈也很流行。一般能被女星认做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有权势或者有金钱者;男星的“干妈”也多是圈内地位高的大腕前辈。

  干爹篇:

伊能静和干爹夏玉顺
伊能静和干爹夏玉顺

  1、伊能静干爹:夏玉顺

  夏玉顺先生从事文化经纪四十多年来,一手捧红了包括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永远十八岁的偶像艺人林志颖等一大批艺人,可谓是德高望重。今年已经六十岁的夏玉顺,在文化经纪界称得上是泰斗级别的人物。做为伊能静“干爹”的夏玉顺早前发表声明,说庾澄庆伊能静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小哈利归庾澄庆抚养。

杨钰莹和干爹吴颂今(左)
杨钰莹和干爹吴颂今(左)

  2、杨钰莹干爹:吴颂今  

  “杨钰莹这个曾让我备感亲切的名字,从此变成了我心中的一个痛。她也从来没有到我家里来看望过我!这些年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广州著名音乐人吴颂今表示他不是斤斤计较的人。据吴先生介绍,他先后培养过李玲玉、任静、杨钰莹、陈思思、黄伟麟、张也、吴琼、张咪、金彪、杨洋等名歌手。但是干女儿杨钰莹是他心底永远的痛。

陈冠希和干爹黄秋生
陈冠希和干爹黄秋生

  3、陈冠希干爹:黄秋生  

  黄秋生私底下跟陈冠希甚为投契,而且还上契成为父子。黄秋生与陈冠希早于在新加坡宣传时,在酒店房已进行斟茶上契仪式,秋生还封了数千元大利是给契仔。

陈宝莲和干爹黄任中(左)
陈宝莲和干爹黄任中(左)

  4、陈宝莲干爹:黄任中  

  参选1990年亚姐出身的陈宝莲,1992年在香港一个饭局中认识黄任中,未几即传出她介入黄任中与妻子徐贵樱的婚姻,但黄任中却称陈宝莲只是他的干女儿。黄任中后来无法忍受陈宝莲流连夜店及长期服药等陋习,于是送陈宝莲到英国念书,并代支其留学及生活费用,不过陈宝莲没有完成学业,却把数百万新台币花清光,此事令黄任中十分生气,扬言要跟她断绝关系,自此陈宝莲愈见失常。她在1999年3月回台探望黄任中被拒后,更在黄宅门外仰药自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离婚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