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超全隔离霜使用心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3   onlylady
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来源:新品实验室
AYURA舒敏抗阳饰色乳
AYURA舒敏抗阳饰色乳

  AYURA舒敏抗阳饰色乳  SPF25.PA++

质地
质地

  好像是750台湾大毛。润色效果有,滋润效果有。主要我是看中她的敏感肌专用的。有时候皮肤不是那摸稳定的时候,擦这条感觉不错的,起码不会加重皮肤的负担了。感觉不是十分清爽,有点小腻,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香踢卡隔离
香踢卡隔离

  香踢卡隔离

  我买的是62美刀,HK现在也有上柜,是620HKD,能9折。一条50ml,很大的一只。到手也用了快2个月了,最近都是直接用这个然后上腮红,眼影什么的,天热的我要爆炸了,涂不上粉了。买的是最浅的色号BLISS,虽然看着是类似粉底液的感觉。不过完全抹开后。P颜色都灭。遮毛孔一般。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效果。遮大毛孔肯定不行的。总的遮盖力比较差!!!

隔离
隔离

  不过脸上的肤色看上去变的比较均匀和通透。这个倒是真的。而且皮肤的光泽感看上去也不错。起码不是面有菜色了!!!当然也称不上泛着珍珠色的贝壳,我是在脸上拍几下,然后涂匀的。还满好推的。我一用这个,就想到LM的有色面霜,一样的感觉了。只不过,贵妇的隔离比LM滋润,起码我擦了不暴皮。

  总结: 这就是一比较滋润的有色面霜....。而且比较保湿,最近都在空调间用的这个,没觉得有暴皮。

    相关文章:

    防晒隔离:专题:达人点评6款美白防晒隔离

    防辐射隔离:8款隔离霜 为电脑mm打造肌肤防火墙(组图)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