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超全隔离霜使用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3   onlylady
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来源:新品实验室
AQ隔离
AQ隔离

  AQ隔离

质地
质地

  哈哈,看我存了不少的AQ隔离小样,因为我从来没有用过AQ的底妆什么的,散粉和粉霜都没有用过。不敢贸然下手这个隔离。一大条要500hkd,不过也是巨大的一条,貌似有60g了。我斗争了很久,先在淘宝的一个JJ那买了点小样试试。哇.。很不错。立马不说二话的,决定下手正品了。

ORBIS
ORBIS

  几乎有点粉底效果的ORBIS

  应该不适合太白肌的mm了。防晒指数完全是够了的,我前阵子一直在用这条隔离。没有黑,感觉不会说很油腻,也不难推。但是也没有RMK那么清爽,毕竟是有粉底效果的了,遮毛孔这点比RMK强了一百倍阿一百倍。号称是不含油费,ORBIS家的当家产品。

  我都是拍在脸上的,感觉是融合的不错啦,不过出了汗,用纸巾一擦,纸巾上都是粉的痕迹。我在淘宝买的,好像是90左右?35g,反正是便宜大碗的一个润色隔离。很厚的乳液状,有点接近霜的样子。用量很省,和RMK相反,完全是款超级滋润的隔离。

质地
质地

  虽然是霜的质地,但是完全不难推。有润色效果, 脸会白净一个号,但又不是死白死白的那种。反正就是涂了脸的质地很不错(大概这么形容)

  我跟朋友讨论下来,这条隔离最优的效果就是涂上这,然后外面扫层隔离,哇,毛孔几乎隐行了。 可她用的是AQ的散粉,我泪。超1k的散粉了。

    相关文章:

    防晒隔离:专题:达人点评6款美白防晒隔离

    防辐射隔离:8款隔离霜 为电脑mm打造肌肤防火墙(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