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超全隔离霜使用心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3   onlylady
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来源:新品实验室
PAUL&OL糖瓷防晒隔离乳
PAUL&JOL糖瓷防晒隔离乳

  PAUL&JOL糖瓷防晒隔离乳N SPF12 PA+

  大概貌似是200多HKD,具体忘记了。看起来是浓稠的乳液质地。其实很好推,非常水。这个隔离,也是PJ的明星产品了吧。有细致的珠光,偏金色的细致珠光,不过上脸后不太闪。因为好推,所以用量省,但是瓶口的设计超级不喜欢,每次都不能很好的控制用量。

质地
质地

  保湿效果比不上LM的,不过也不至于爆皮。擦完后,看上去隐约是有光泽感的一张脸,珠光也不会把毛孔放的很大。遮瑕么,弱了点。可以忽略不计。还是比较值得买的,除了防晒系数低了点。遮毛孔也不俗。我之后有上过一次粉霜,没有搓泥,看起来比较厚的乳液,上脸用拍的比较自然,推的话,有点不爽滑。

YSL的隔离
YSL的隔离

  YSL的隔离

  的确是哦,我的第二条YSL紫隔了,第一条被我挥霍到一半,就不知道死哪去了.。哎!!!!淡淡的青瓜香,很好闻,我很喜欢。感觉清爽,虽然不是最轻薄,但是涂完的感觉是最舒服的。不过不排除是因为香味令人神怡的感觉。没有防晒指数是大伤,话又要说回来,我有个朋友,不能用带SPF的产品,一用就变猪头。哈哈哈哈...。这个是相当的适合她。

质地
质地

  清爽而又保湿。之后上粉的话不卡不浮。我有次发懒病,直接和粉霜混合了使用,么想到出来的效果,一级哦,比先上隔离再刷粉强很多。我的RMK粉霜因为买深了一个色号,现在都和这个混合着用。不错哦。还有调色的作用。哈.。宝物。

    相关文章:

    防晒隔离:专题:达人点评6款美白防晒隔离

    防辐射隔离:8款隔离霜 为电脑mm打造肌肤防火墙(组图)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