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评测:5款防晒霜真实功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5  闺蜜网
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来源:新浪播客

  4、苏菲娜Sofina爽肤平衡日间防护乳

苏菲娜Sofina爽肤平衡日间防护乳
苏菲娜Sofina爽肤平衡日间防护乳

  达人解析——

  防晒指数:SPF24/PA+++ 防晒原理:物理+化学防晒。主要防晒成分是UVB吸收剂OMC,UVB、UVA屏蔽剂ZNO。

  防护波段:有死角。只靠氧化锌来屏蔽UVA是有一点防护死角的。

  润色效果:比较自然。能屏蔽全部UVB和部分UVA的二氧化钛含量不高,因此这款防晒泛白情况也不会明显。

  安全性:好。以大量硅灵做基底。硅灵的安全性比较好,致痘性也很低,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膜,创造良好的触感。防晒产品是硅灵最合适的去处了,因为硅灵会阻碍吸收,可以防止化学防晒成分OMC被皮肤吸收,减少安全顾虑。

  遮盖力:较好。这防晒还含有滑石粉,常见于粉底类产品的一个成分,与硅灵一起,起到较好的遮瑕修饰效果,也便与上妆。 控油度:很好。有几个植物萃取成分,主要是杀菌、调节油脂分泌的效果。这款防晒非常清爽,含有不少酒精,消炎收敛,正适合油性皮肤哦。

  保湿度:较低。补水主要是靠甘油和丁二醇以及硅灵来锁水,偏干性皮肤会感觉不够保湿。 适宜人群:油性皮肤。

  5、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PA+++

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PA+++
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PA+++

  达人解析——

  防晒指数:SPF30+/PA+++

  防晒原理:物理+化学防晒。

  防晒波段:有死角。二氧化钛,物理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50-340;桂皮酸盐,化学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90-315。可见这款防晒霜在UVA方面,并没有做到全波段防护。

  质地:较清爽。

  抗氧化度:较好。含有两个抗氧化成分VC衍生物和VE醋酸酯,可以抑制自由基的生成,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晒类产品最好含有这类抗氧化的成分。

  安全性:较好。含硅灵和成膜剂,能防止化学防晒成分被皮肤吸收。

  防水性:防水。成膜剂的加入,还使这个产品具有了防水性。

  易卸度:要用卸妆类产品清洁卸妆。

  控油度:较好。有吸油和收敛成分。

  刺激度:较大。化学防晒成分有一定的致敏性和刺激性。

  适宜人群:非敏感肌肤。容易过敏的肤质想用的话,建议先做下过敏测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