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评测:7款OL适用的防衰老面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09娇韵诗Clarins清透美白抗皱组合
09娇韵诗Clarins清透美白抗皱组合

  NO.5 09娇韵诗Clarins清透美白抗皱组合  参考价:3*6ml+3*6ml /1180元

  清透美白抗皱精华液SkinRenew Concentrate--平衡细胞机能,减淡压力产生的黑色素沉淀含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有的睡莲精华Zymbiosome,有效控制主干细胞生成,让黑色素沉睡,不再醒来。枯草杆菌蛋白酶:通过生物高科技所获取的蛋白酶,轻柔去除面部死皮。适合任何肌肤人群,甚至是敏感肌肤亚麻:有效控制外界因素对肌肤的破坏,具有柔软以及滋润肌肤双重功效Alistin?:强效抵抗自由保护细胞薄膜,平衡皮肤机能,促进胶塬蛋白质生成以及保持皮肤紧实。

  网友心得:

  sunnyday451/38岁 干性皮肤

  这两瓶一起使用效果很好,待第一瓶吸收完之后使用第二瓶,美白又抗皱,简捷方便,很不错哦~!

  推荐理由:有效排除毛孔中的毒素,平衡脂肪分泌,抗皱效果也很不错的。

纪梵希Givenchy柔和去角质霜
纪梵希Givenchy柔和去角质霜

  NO.6 纪梵希Givenchy柔和去角质霜  参考价:¥262

  聚乙烯微球体,能温和清除老费表皮细胞和杂质。 植物生化复合素,抗老化,抗自由基。温和去除角质细胞并且深层洁肤,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丰富的泡沫,淡紫色 平滑肌肤、明亮肤色、深层洁肤

  网友心得:

  queeni/43岁 干性皮肤  使用之后觉得皮肤好滑,好滋润,好喜欢呢。

  推荐理由:叁重功效:平滑肌肤,明亮肤色,深层洁净 。

优色林Eucerin祛皱展颜平衡晚霜
优色林Eucerin祛皱展颜平衡晚霜

  NO.7 优色林Eucerin祛皱展颜平衡晚霜  参考价: 378元/50ml

  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经超微囊技术“压缩打包”,只需如日常保养般轻轻涂抹,即可迅速直达皱纹根源,内外兼攻,抚平细纹,恢复肌肤塬有的弹性。

  网友心得:

  吉仁条野 /45岁 油性皮肤

  效果满明显用过后感觉很舒服,滋润度满好的 使用技巧心得:早晚坚持,卸妆要卸干净,保持充足的睡眠。

  推荐理由:抗皱保湿,恢复肌肤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