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洗面奶6大成分解析 选出最适合的一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03  尚妆网

  洁面是美容的第一步,走得好了,会有事半功倍之效。好的洁面产品在洗脸后会有滋润、舒服、清爽、不紧绷之感。洗面奶的好坏,关键取决于它的成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的成分会经常出现在滋润洁面产品内。在选择洁面产品时,注意其中应含有这些成分。

洗面奶成分解析
洗面奶成分解析

  1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是价格比较高的优秀的保湿成分,目前的透明质酸为人工提炼,包括动物组织提取,微生物发酵和人工合成,颗模仿皮肤天然的保湿成分,保水力超强,是十分安全高效的保湿剂。

  2 芦荟萃取物:

芦荟萃取物
芦荟萃取物

  芦荟含有芦荟凝胶、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及粘多糖。粘多糖与透明质酸类似,具有高效保湿作用。芦荟一种非常好的植物型保湿剂,具有润滑、保湿、抗炎等功效。

  3 温泉水:

温泉水
温泉水

  温泉水含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矿物盐和蛋白质,尤其是矿物温泉,融合了保湿因子和矿泉微量元素,让肌肤摆脱脱水现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弹性活水网络,具有舒缓肌肤、对抗敏感和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的美容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