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日系BOB头打造小脸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日系BOBO头可以让脸蛋瞬间变小,让你看起来更为俏皮可爱,现在就根据自己的喜欢为自己选一款试试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吧。

发型1
发型1

  头顶的头发要有层次感,从中间开始到发尾突出头发的量感和质感。直发的人可以稍微将发尾电烫一下以显现头发的动态,两边的头发包住了脸颊,达到了瘦脸的效果。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吹干头发后,从头发中间到发尾喷上啫喱水使之显得动态。

发型2
发型2

  采用水离烫使之显得蓬松饱满。将头发全部染上棕色,让头发更具关泽,想改变形象的短发MM们不妨一试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