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蜕变 问题肌肤完美一周焕肤计划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57  瑞丽女性网
深度保湿
深度保湿

  深度保湿

  状态:周围的朋友们肯定又要搞出花样来PARTY,自己总不能干巴巴的去吧,肯定得为自己的皮肤好好补水,做一个水当当的美人,让自己精神十足。

  早上是皮肤的最佳状态,如果一大早就让皮肤喝饱了水,补充足了营养,皮肤自然是越发健康有光泽。

  DIY推荐:保湿面膜

  材料:蜂蜜1匙、新鲜胡萝卜汁1匙,优酪乳75CC

  做法:将蜂蜜、胡萝卜汗、优酪乳混合调匀,然后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泡一壶玫瑰茶
泡一壶玫瑰茶

  第六日:静心休息——泡一壶玫瑰茶

  状态:静下心来,把自己还没有做完的完成。比如读一本爱看的书,或者是听一张自己喜欢的老唱片。普通保养就可。

  保养小TIP:泡玫瑰茶

  操作方法:将玫瑰花加矢车菊或黄金菊各2克,蜂蜜适量,在开水中浸泡出味后饮用。

  功效:具有滋补肝功能、调节血液循环的功效,可红润肌肤,使皮肤更水嫩滋润。

高效焕肤
高效焕肤

  第七日:重新准备出发——高效焕肤

  状态:一周七天要结束了,你就要消除这几天的困倦,带着一脸的光彩回去上班了。这个时候,就来一个高效焕肤保养,有效地镇定皮肤,消除倦容。

  焕肤秘品推荐:倩碧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  价格:550元/30ml

  功效:帮助你在日间和夜晚加速更新,显著改善肌肤光泽和外表。肌肤不仅柔滑明亮,而且能有效抵御外界压力影响。

  备注:上班那天应该早早起床,再做一个深度的保湿护理,保证今天一天皮肤都水水的,无论什么妆容都是精神百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