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港扫货目标 莎莎十大畅销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亚洲区内具领导地位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现为亚洲最大的化粧品连锁店,亦为香港五大零售集团之一。 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优质产品。这次为大家介绍人气购物网站莎莎的十大畅销护肤品。

雅诗兰黛特润眼部修护精华
雅诗兰黛特润眼部修护精华

  NO、1、雅诗兰黛特润眼部修护精华RMB 355/15 ml

  产品简介:

  有效保护皮肤及提升免疫监察系统,不断强化并修护深层肌肤DNA,有助延缓因过早衰老而出现的细纹、皮肤松弛等,减低浮肿及黑眼圈的问题。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轻点于眼部四周皮肤。

  适合肤质:任何皮肤

兰蔻柔颜爽肤水
兰蔻柔颜爽肤水

  NO、2、兰蔻柔颜爽肤水RMB 169/ 400 ml(RMB 228/400ml)

  产品简介:

  能加强保湿并滋养肌肤的化妆水令肌肤变得更柔软、舒适。 乳状的化妆水能彻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湿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以棉花取适量轻抹于洁净的面部肌肤上。

  适合肤质:干及脆弱性皮肤 / 敏感性皮肤

SAYA不动瘦身
SAYA不动瘦身

  NO、3、SAYA不动瘦身RMB 438.60/90 piece

  产品简介:

  SAYA“不动瘦身”被日本专家认为最强的瘦身产品,席卷日本瘦身界。“不动瘦身”蕴含氨基酸Amino Acid成分,具有分解蛋白质的功能,能燃烧体内囤积的脂肪,倍数提高基础代谢率 (BMR),提升体内全身瘦肌组织比例 (LBM)。

  只需于睡前服用,不但可创造优质睡眠,更能唤醒体内的“窈窕因子”,使日间活动消耗的卡路里以倍数増加,一夜间带来动人曲线。

  SAYA“不动瘦身”由内到外彻底燃烧脂肪,一个月可减达28%脂肪,减磅达4-6磅,并有效调节食欲,达致瘦身效果。

  使用方法:睡前服用,每次3-4粒

兰蔻水份缘舒悦眼霜
兰蔻水份缘舒悦眼霜

  NO、4、兰蔻水份缘舒悦眼霜RMB 301.50/15 ml

  产品简介:

  兰蔻 (Lancome) 水份缘舒悦眼霜使用特殊的活化成分,可改善眼部肌肤的排水机制及微循环,有效消除眼部浮肿及疲态。

  塬产地:法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