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3步DIY 超人气韩式清爽优雅盘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天最适合清爽的盘发,所以美女们最需要一款优雅的花苞廓型的盘发造型,清爽与唯美气息并存。那么,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何自己动手打造这款超人气的韩式优雅盘发。

好看的弧度
好看的弧度

  起伏的波浪线条是制胜关键松散随意并不意味着毛躁凌乱,生动蓬松的卷发光泽质感是基础。将卷发固定在脑后隆起,形成好看的弧度,才是女人味十足的大人气王道发型。

侧面 波浪曲线
侧面 波浪曲线

  侧面 波浪曲线

  圆润有层次的侧面轮廓,展现出女人优雅而温柔的曲线美。

step1
step1

  step1

  将全部的头发分成三层,分别用发圈扎紧固定。

step2
step2

  step2

  先将最上层的头发分成几缕,分贝向下方不同角度扭转并固定在发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