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酸奶去角质美白 DIY各种功效的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37  新浪女性

紧肤面膜
紧肤面膜

  5.紧肤面膜 

  梨、酸奶面膜。坚持每日一次。适合油性、中性皮肤。

酸奶清洁面膜
酸奶清洁面膜

  6.酸奶清洁面膜 

  材料:酸奶和面粉 

  做法:1。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2。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酸奶面膜
酸奶面膜

  7.中性皮肤最适合的酸奶面膜

  材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酸奶黄瓜面膜
酸奶黄瓜面膜

  8.酸奶黄瓜面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