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专用睡眠面膜 让你越睡越水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忙了一天回到家,睡觉都来不及还有保养的力气?敷了面膜睡着也不怕、还能愈睡愈水嫩?有这种能耐的,唯有睡眠面膜!拥有面膜的包覆力、凝霜的质地,却不需冲洗,擦了还能直接睡!这样的懒人梦幻逸品,最适合在春眠不觉晓的春天,躺着睡,一天天变美丽!

  实地演练Step by Step 睡眠面膜这样用!

睡前保养Step1
睡前保养Step1

  STEP 1、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睡前保养Step2
睡前保养Step2

  STEP 2、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睡前保养Step3
睡前保养Step3

  STEP 3、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晚安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睡前保养Step4
睡前保养Step4

  STEP 4、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夜间分泌皮脂旺盛,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