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看 3步简单按摩操击退眼部浮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03  千龙网

  工作繁忙压力大,加班加点作息不规律,眼部浮肿和黑眼圈成了OL最为头痛的事情。虽然想尽办法,也尝试了很多眼部保养产品,但都收效甚微,怎么办才好呢?不妨试试早晚按摩的方法,再配合眼霜的使用,相信我,效果会不很错的哦。

  早上:去浮肿急救舒缓按摩

晨间按摩step1
晨间按摩step1

  step1、将双张搓热,然后把掌心轻敷于双眼上,数到10即可。

晨间按摩step2
晨间按摩step2

  step2、利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的余热,轻压眼头处,可起舒缓眼部压力。

晨间按摩step3
晨间按摩step3

  step3、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

  晚上:正确按摩,促进眼霜更好吸收

晚间按摩step1
晚间按摩step1

  step1、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眶,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