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追寻久违的童真 5款超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时尚达人如何百变发型  来源:美丽俏佳人

  导语:倾听着四处洋溢着的孩子们的快乐笑声,看着他们可爱的容颜,你心中是否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快乐童年,是否渴望回到童年时的稚嫩可爱呢?在这个充满童真的日子里,立刻换上稚嫩无敌、可爱到爆的发型,去追寻那久违了的童真吧!

  可爱“牛角包”


可爱“牛角包”
可爱“牛角包”

  是否觉得两股牛角辫的发型有种久违的感觉呢?7、8岁的你们一定也有过辫牛角辫的造型吧。不过,这款发型绝对是进化版!

  TIPS:两股扎好的小辫子不是简单的垂下,而是发尾向上折起再用橡筋绑好,形成一个“小包”形。此外,用梳子挑出一些碎发能够使发型更随性可人。最后的关键点就是把两个“小包”向外弯,展现孩童般的十足活力和活泼可爱!

  调皮“冲天炮”

调皮“冲天炮”
调皮“冲天炮”

  小孩子们逢年过节都一定会扎起一个张扬抢眼的“冲天炮”,感觉调皮可爱,备受长辈们的疼爱。今天的你是否也想再度受万众宠爱于一身呢??那这款调皮“冲天炮”你就一定要试一试啦!

  TIPS:现在介绍的这款“冲天炮”与传统的有些许不同,它并不是把所以的头发扎起而是要留下大部分头发披于肩上,因为这样才不至于过于幼稚。另外,“冲天炮”的关键是要扎得高高的,把一小把头发扎成小包之后,再那一小撮头发把小包整个牢牢的捆好,那么“冲天炮”就可以高高地固定着,绝对不会到了。

  清纯卷BOBO

清纯卷BOBO
清纯卷BOBO

  说起BOBO头,大家应该都会发现,其实我们小时候几乎每个人都留过。妈妈们总是会为着方便,就帮我们把头发齐耳一剪就成了我们现在说的BOBO头了。所以,BOBO头也是帮助我们重拾童真的发型之一哦!

  TIPS:清纯可爱的BOBO头一定要配上齐刘海,这样才是成套的“孩子”发型;此外,稍稍弄点大波卷,不仅不会让你的BOBO变形,反而使你增添了头发的蓬松度,让你更加活泼动人哦~

  俏皮“小鞭炮”

俏皮“小鞭炮”
俏皮“小鞭炮”

  头顶上绑一个小鞭炮的发型实在让人怀念,不知道为什么5、6岁的小女孩们总喜欢叫妈妈替他们绑这样的发型!不过,这样的发型她们确实是挺可爱的,难怪小朋友们会喜欢。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想绑上一条呢?心动不如行动吧!

  TIPS:抓取全部刘海(若刘海不多也可以稍微抓取附近头发)扎小小一条辫子,辫子千万不能太挺太高,并且要向一边倾斜,这样才会更自然,更俏皮哦!另外,建议头发是稍稍大波卷的,当然直发也是可以的,但是尽量使头发蓬松,这样才能更好地修饰脸型和更现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