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限创意 6种日系DIY造型随你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0:01  太平洋女性网
丸子头打造日系美少女  来源:美丽配佩

  导语:如今流行的长发造型,若在发型屋做的话,既破费又不一定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倒不如在家利用卷发棒卷出随意造型,过程快捷方便,更可令发型变出无限创意。


卷出比较均匀的发卷
卷出比较均匀的发卷

  将两边头发分为两部分,后面的则分为三部分。然后用烫发火剪夹住每一发束中间再往内卷。注意从中间开始往发尾慢慢地拉才可以卷出比较均匀的发卷。

两边的头发的发尾再逆向卷一次
两边的头发的发尾再逆向卷一次

  全部头发内卷后,将两边的头发的发尾再逆向卷一次。

强调发尾的动感
强调发尾的动感

  从中间开始的像波浪式的大卷,还有表面上的逆卷,强调出了发尾的动感。

俏皮自然的发型完成
俏皮自然的发型完成

  这样一个俏皮自然的发型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