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会呼吸 5款零负担矿物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化妆品通常具有些许副作用,这些总会使不少爱美的女生们在通往美丽的道路上止步不前。肌肤健康,美丽面容,到底要哪一个呢?不用烦恼啦,矿物彩妆就能让你两者兼得!

矿物彩妆不易滋生细菌
矿物彩妆不易滋生细菌

  PCLADY美容百科:矿物彩妆原只是在美容诊所被皮肤科医生推荐的,最近之所以大热,实在是和它自身的优势分不开。矿物彩妆品无色素沉着矿物质色料不易溶解,不会渗透人的皮肤;强遮盖力矿物粉质有良好遮斑及修饰效果;控油防痘矿物质彩妆大部分不含油脂,而且含有的氧化锌还能抗炎镇定;超细微的粉状矿物质粉底表面附着力非常强,而且不含油脂成分,比普通粉底更能维持一整天不脱妆;矿物质彩妆品添加了较多的“无机颜料”,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不易滋生细菌,保质期长。另外,最早矿物彩妆主要集中在底妆类产品中,尤其是粉质底妆品中。

  珍爱Jane Iredale矿物质润泽慕丝粉底液 30ml/价格未定

矿物质润泽慕丝粉底液
矿物质润泽慕丝粉底液

  矿物质润泽慕斯有类似液体粉饼的效果,水质基底的粉底摆脱了传统粉底的油质配方;同时诉求保湿、滋养、润色,除了水之外再添加各种保湿、保养成分,采用最先进的微脂粒的配方将润色及滋养成分包裹而成,微脂粒被吸收后遇到体温会开始溶解而缓缓释放出活性成分,PH值为6接近皮肤的弱酸值,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剂。慕斯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可以使用在眼睛周围,不会刺激皮肤且同时具有滋养、修护、保湿、安抚及修饰润色的效果。

  点评:它天然润色的特点,对细纹细皱及毛孔有很好的修饰作用,效果可在很短时间内改善肌肤色泽。另外单独使用的效果细致自然,可以修饰润泽本身的肤色。如果想加强上妆效果,只需要在再刷上同色的矿物质粉,可以肌肤更为粉嫩亮丽。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红石榴矿物粉底液 30ml/360元

雅诗兰黛红石榴矿物粉底液
雅诗兰黛红石榴矿物粉底液

  EsteeLauder/雅诗兰黛首创蕴含矿物成分的粉底配合蜜粉,结合最顶端的护肤科技,注入前所未有的源源滋养,当中的红石榴精华蕴含众多能改变肌肤的养份和强效抗氧化物,有效抵抗游离基的侵害。再配合维他命A,C,E等成份,令皮肤瞬间散发出健康光泽及充满活力。全新矿物粉底瞬间遮盖毛孔,矿物的配方更令妆容持久,无负担。

  点评:这款粉底内含的矿物控油配方作用十分明显,即使全体带妆感觉也很清爽,而且其矿物质地的粉底很加温舒服。这款矿物粉底无论是滋润度、持久度、还是对皮肤的保护能力,相比雅诗兰黛其他粉底都有大大提高。

  贝佳斯 Borghese 水溶矿物粉底霜 50ml/315元

Borghese水溶矿物粉底霜
Borghese水溶矿物粉底霜

  轻盈粉底霜,提供完美无瑕自然肤色。提供轻至中度遮盖及亮丽妆容。有助减少瑕疵及毛孔阻塞。蕴含多种滋养素及丰富滋润成份,采用高科技配方,有效地改善肤质,令肌肤看起来光泽平滑,有效遮盖瑕疵,以便更好地上妆,使妆容更完美。独特活性维他水凝配方,持久使用,有助肌肤舒适,适合一般干燥及非常干燥肌肤使用。

  点评:同样是矿物粉底,同样天然健康。但是贝佳斯这款粉底优于其它同类产品的地方是它的滋润程度,它的水凝配方绝非浪得虚名,确实可以让肌肤长久保湿,呈现水灵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