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几种简单的方法 轻松除掉黑眼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18  新浪女性

  导语:一般黑眼圈和眼袋和你睡眠有一定的关系,多数人的黑眼圈是后天原因,即因经常熬夜、吸烟、清除眼影妆不彻底或睡觉时枕头太低而形成的。怎样消除掉黑眼圈,兹介绍以下几种方法: 


涂蜂蜜法
涂蜂蜜法

  1、涂蜂蜜法:

  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敷酸奶法
敷酸奶法

  2、敷酸奶法:

  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十分钟。 

热鸡蛋按摩法
热鸡蛋按摩法

  3、热鸡蛋按摩法:

  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苹果片敷眼法
苹果片敷眼法

  4、苹果片敷眼法:

  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