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多喝六道汤 让你轻松拥有高质睡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整夜都睡不好吗?现在就推荐六种可以预防失眠,多喝保证可以使你拥有高质睡眠。

桂圆莲子汤
桂圆莲子汤

  1。桂圆莲子汤:取桂圆、莲子各二两煮成汤,具有养心、宁神、健脾、补肾的功效,最适合于中老年人、长期失眠者服用。 

静心汤
静心汤

  2。静心汤:龙眼肉、川丹参各三钱,以两碗水煎成半碗,睡前30分钟服用。可达到镇静的效果,尤其对心血虚衰的失眠者,功效较佳。

安神汤
安神汤

  3。安神汤:将生百合五钱蒸熟,加入一个蛋黄,以200毫升水搅匀,加入少许冰糖,煮沸后再以50毫升的凉开水搅匀,于睡前一小时饮用。

酸枣仁汤
酸枣仁汤

  4。酸枣仁汤:酸枣仁三钱捣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时服用。酸枣仁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有较恒定的镇静作用。对于血虚所引起的心烦不眠或心悸不安有良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