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妆不如保养 私家秘笈变身完美素颜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脂粉涂抹的效果太短暂,远不如养生术来得持久,首先要调理身心,才能夺得素颜之美。可见在工作节奏超快、人人压力爆棚的今天,不管是民间高手还是化妆品牌,都越来越将肌肤保养和身体调养、情绪暗示结合得密不可分。是的,只要做足3分调养、2重暗示和1种保养,你就有可能赢得满分素颜!

3分调养 平衡才是美肌动力
3分调养 平衡才是美肌动力

  3分调养 平衡才是美肌动力

  中医说:“平衡养生,健康不是单纯由某一个因素决定的,只有营养、动静、环境、阴阳、心理等各种因素均达到均衡,健康才真正得到保证。”

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平衡)
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平衡)

  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平衡) 200元

KENZOKI沁凉日霜
KENZOKI沁凉日霜

  KENZOKI沁凉日霜 640元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膜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膜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膜 260元

  美肌照搬:肌肤的健康也是同样的原理,只有达到均衡状态,才能呈现完美气色。要调养肌肤,必须跟中医学习平衡之法,三个法则值得注意:

  1、适中:既不过,也无不及。身体和肌肤都需要营养,但并非多多益善。俗话说“虚不受补”,当肌肤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时,千万不要一股脑儿地“喂”很多营养,而是要调理到健康平衡的状态,再给予精华和养分。

  2、和谐:中医讲究各个健康因素之间的协调统一。俗话说:肌肤是身体的镜子。如果身体不好,肌肤气色一定不会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忽然长痘痘,狂用护肤品却没什么改善,其实是因为心火或胃火所致。

  3、稳定:中医偏好平稳发展,不要大起大落。不要随着季节频繁更换你的保养目标,别看到当季主推什么,就一窝蜂地去美白或抗老。要聆听肌肤的需要。基础的保湿是要坚持的,加入功效性的保养品则要循序渐进。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给肌肤适应的过程,并看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