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碧09春妆:粉色水灵女人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37  新浪女性

  女人眼中,春天的妆容不只要呈现花海的感觉,更要有一分粉色的幸福甜蜜!倩碧2009年春妆,以色彩为灵感,设计出全新“花舞娇妍美人妆”,给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这里写图注3
粉色水灵女人妆

  倩碧品牌总经理马敏桂表示,2009倩碧春季彩妆强调简单、甜美的女孩魅力!以春天花朵的鲜嫩清丽为灵感,以带有珠光的粉色系为主,着重于眼妆及腮红的表现。全新上市的腮红系列及春季限量眼影,轻盈淡雅的自然色系中流转着细致珠光,瞬间让春季最甜美的气息跃上美丽脸庞,成为本季最迷人的花舞娇妍美人!

这里写图注3
倩碧09春妆

  倩碧2009春妆:粉色水灵女人妆

  倩碧2009年春季“花舞娇妍美人妆”系列希望唤起女性第一次漾起纯真红晕笑靥的柔美记忆。充满幸福甜蜜感的颊彩为本次重点,展现自然年轻的光泽感,并搭配甜美简单的淡雅眼妆、根根分明的浓睫妆效与线条鲜明的眉毛样式。色彩低调的可人浪漫妆容,需要搭配娇嫩欲滴的亮泽嘟唇,才能完美衬托看似简单却又精心上色的眼妆与颊彩光泽。丰富对比的色彩可随心所欲创造适合任何场合的多变妆容。

  春妆上市新品:快速亮彩腮红

这里写图注3
快速亮彩腮红

  春妆上市新品:快速亮彩腮红

  新色:甜漾蜂蜜、可爱粉桃、娇红花朵、气质鲜莓

  春妆限量新品:花舞双色眼影

花舞双色眼影
花舞双色眼影

  春妆限量新品:花舞双色眼影

  新色:蜜糖暖棕、珊瑚雅红、樱桃粉红、茵茵草绿

倩碧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