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销量会说话 京城8大商场今夏控油高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试问夏日什么护肤品最火?前三甲里一定有控油单品一席之地。值得庆幸的是,对付油脂这个死对头,市面上不止提供了一种方法。控油类的洁面、精华、粉饼……无论是从源头控制,还是即时效果,都有繁多选择。它们中谁在同类产品中表现最突出?产品不言,销量会说话。

  王牌控油产品

  ① FANCL T区控油精华霜 8g/138元


FANCLT区控油精华霜
FANCLT区控油精华霜

  不仅夺得了当代、双安的商场同类产品的销量冠军,在中友和乐天银泰百货也都有不俗的销量,名副其实的“控油王”!专柜美容顾问提起这款产品依然兴奋:它不是只做表面工作,而是从改善源头出发,深入皮脂腺“和解”水油不平衡的问题。在消费行为上,回头客和现场试用决定购买的消费者各占一半。有一个特别诱人的效果在于,和同类产品相比,它在肌肤上产生的不是那种纯哑光的质地,而是水水嫩嫩的保湿状态,远离过度控油后的干燥起皮。

  ② 资生堂紧致毛孔精华液 30ml/220元

资生堂紧致毛孔精华液
资生堂紧致毛孔精华液

  它是一款通过调节油脂分泌来达到的让毛孔闭嘴的精华液。令很多消费者成为回头客的多是控油能力的描述:“一觉醒来,出油明显减少!太高兴啦!”虽然只有30ml的量,不过特别耐用,一支用上四五个月是没问题的。这样一来,它的性价比就非常高。在消费者中,随资生堂控油产品系列一起买的居多,有重点控油需求的,也会顺带稍上它。

  ③ 兰蔻清新恒采粉饼 9g/520元

兰蔻清新恒采粉饼
兰蔻清新恒采粉饼

  夏天被油烦恼的女生中,一定会有不少人选择粉饼。细腻的粉末既能遮盖瑕疵,又像在肌肤上拉起了一张洗油网,随时吸附油脂,保持肌肤的哑光状态。美容编辑遍走几个商场,发现专柜顾问在介绍这款产品时,不约而同说出的第一个优点就是控油效果非常棒,一般出油状况下扑一次能维持5~8小时!其次才提到它的遮瑕效果好又兼顾透气感。兰蔻一直重视对忠实客户的培养,所以购买这款粉饼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兰蔻产品的爱用者。

  控油高手

  ④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200ml/210元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在SOGO问鼎销量冠军,同时在新世界百货跻身亚军销量,热卖度可见一斑。专柜顾问反映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慕名而来的购买者从来说不清产品的本名,都会激动地说:“我要‘吸盘大法洗面奶’!”实在是因为它的用法太特别。在控油能力上,它最大的卖点在于“平衡”二字,这一点表现得特别聪明:吸走过量的剩余油脂,同时又不会破坏皮肤本身的皮脂膜。爱用者都有一个共识:长期使用,它能把油性皮肤调节成混合、甚至完美的中性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