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种安全脱毛手法 立变光滑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安全脱毛第三炮:手术脱毛

手术脱毛
手术脱毛

  1、激光手术

  安全指数:三颗星

  推荐原因:通过破坏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脱毛。

  常备工具:专业医生 专业的医院和设备

  风险建议:可能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如果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因此,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2、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

  安全指数:四颗星

  推荐原因:手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

  常备工具:专业医生 专业的医院和设备

  风险建议: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因此,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降低副作用的几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