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清爽抗痘 5款精华液帮你提升战痘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05   海报网

  四 无添加 (FANCL) T区控油精华素 8G

无添加 (FANCL) T区控油精华素
无添加 (FANCL) T区控油精华素

  价格:RMB 138元

  加入“HC儿茶素”,有出色的紧致毛孔效果,在遮掩凹凸毛孔上效果令人满意。持续使用可令肌肤毛孔不易积聚污垢,肌肤纹理细致,能够有效解决毛孔变粗及变黑的问题。

  网友 lovehuahuo

  使用心得:一到夏天老出油,也用了很多控油的产品,可是时间都不长,效果不是很好。我是看了评论之后,决定去败一个用用,刚开始用感觉控油的效果就不错,不但控油时间长,而且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含射干精华,帮助减少分泌过多油脂,改善T区油腻地带,即额头及鼻梁,用后持久清爽。含紫云英精华,收紧毛孔,高度保湿,妆容更不容易溶掉,贴服持久很不错的一个东西,算是物有所值啦!!推荐哦。

  五 雅漾 (AVENE) 祛油保湿精华露 50ml

雅漾 (AVENE) 祛油保湿精华露
雅漾 (AVENE) 祛油保湿精华露

  价格:RMB 216元

  含68%雅漾活泉水,调节油脂,有效保湿,皮肤清新平衡 内含的油脂调理成分,控制皮脂分泌。葡糖糖酸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更持久洁净,避免瑕疵生成,保湿成份使皮肤感觉更舒适。

  网友 AYIWUAIO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夏天我用着很清爽,价格也很可爱,混皮、干皮、油皮都可以用,总是就是很好用啦,用过之后,油的部位不出油,干的部位又保湿,男朋友和我一起用,他那个大油田一天下来都跟我说,这个真好用哇,看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漾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