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生丽质仍需养 12招教你养出白嫩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30  新浪女性博客

  5、晒后修护

v
v

  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6、芦荟妙用

芦荟妙用
芦荟妙用

  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7、裸露皮肤都要防晒

裸露皮肤都要防晒
裸露皮肤都要防晒

  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8、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