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养出夏日明眸的秘密 10款眼霜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15   女人志

  怎样的眼霜才是好眼霜?冬天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滋润、滋润、再滋润;夏天则有100个目标,要清爽也要补水,要有效却不要脂肪粒。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肿、缺水纹、小细纹逐个击破,油腻感、不吸收、搓泥、脂肪粒一样也不要,小编现在就带你盘点今夏口碑最佳眼霜10款。

  一 Dior 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RMB450/15ml

  类别:啫喱状眼霜

  功效:舒缓浮肿、改善黑眼圈,提升光泽

  推荐理由:

  这款眼霜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的眼部保养品,因为它的质地轻盈,呈现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质地。建议每日早晚涂抹于眼部周围,轻压涂抹能增强抗疲劳功效。

  这款眼霜将凝霜的清新质感与乳霜的轻柔质地融为一体,即刻为眼周脆弱肌肤提供 完美呵护。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可有效舒缓眼部浮肿,显著改善因疲劳造成的黑眼圈,实现提升眼部肌肤光泽度的效果。

  二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眼部啫哩

  Nutritious Vita Mineral Infusing Eye Gel

  RMB480/15ml

  类别:啫哩状眼霜

  功效:滋润镇静、深层排毒、去除黯沉

  推荐理由:

  红石榴系列的又一款新作,轻盈舒适的透明啫哩质地,红石榴萃取精华与其它天然养肤成分共同深入作用,让眼部也能告别黯沉,再现灵动双眸。

  深层排毒,去除黯沉:全程冷压萃取的红石榴萃取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与强效抗氧化成分,促进黯沉的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排除长期积累的毒素,去除黯沉。提取自桑椹、黄岑和葡萄的植物提亮复合物,能立即提升眼周的明亮度,令双眼明亮充满朝气。

  源源滋润,瞬间渗透:独有的滋润复合配方融汇了海藻糖、尿素和透明质酸纳,能立即为干燥敏感的眼周肌肤注入水分,带来柔滑如丝的润泽感受。

  植物精萃,舒缓镇静:超效植物舒缓配方将石榴、黄瓜、芦荟、葡萄籽、深绿卷柏以及蘑菇精华完美融和,瞬间带来舒润柔适的清爽感觉,散发健康活力。

  不含香料,经眼科医生和皮肤科医生测试,安全无刺激。

  三 Clinique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Brightening Eye Cream+ Eye Protector

  RMB380/15ml+7ml

  类别:霜状+慕斯状双重护理眼霜

  功效:白天防晒,夜间滋养

  推荐理由:

  别忽略眼部防晒需求,倩碧这款眼霜考虑得很周到,一款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眼霜,另一款则是特别为白天准备的带有防晒指数的眼部隔离霜,贴心照顾眼周脆弱肌肤。

  突破性采用二瓶合一的革新包装,令脆弱的眼部肌肤能得到24小时不间断的美白呵护。整套眼部护理组合分为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和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隔离霜SPF15/PA++两部分。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日夜适用,它拥有的镇静舒缓成分,即时滋润脆弱的眼部肌肤,并能提供卓越的美白功效。而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隔离霜SPF15/PA++拥有慕丝质地的防护性配方,适用于需要防晒保护的白天,帮助眼部肌肤抵御UV紫外线以及其它外界环境侵害。

  四 HR 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HR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HR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AGE WHITE REVERSER EYE SERUM

  RMB780/15ML

  类别:乳液状眼部精华

  功效:美白、减少浮肿和黑眼圈

  推荐理由:口碑很不错的一款眼部精华,乳白色乳液状质地,非常容易推匀,使用后眼周保湿度明显提升,即使妆后也可以随时使用,不会引起花妆。

  结合了美白精华的先端科技Power K复合物,配合针对眼部敏感区域的独特按摩手法;同时,蕴含具有排水特性的咖啡因成分,有效减少浮肿和黑眼圈。每天使用,容颜更明亮焕发。

  来自神奇的美白酰胺的超强保湿力和滋润度,能激发角质层捕捉更多的水分和天然保湿因子,长久锁住肌肤自身的水分。即使在妆后,也能为容易干涩的眼周肌肤随时补水滋润,绝不花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